close

後悔著當時讓你離開我,
我卻什麼也沒做,
後悔當時科技如此的不發達,
讓我連對妳的記憶也留不住,
我會後悔著..
當時我真該用相機拍下妳跟我的一切,
但是當時的我卻沒有著最強照相手機,
手裡拿著的是一支黑白手機,
朋友看了都會嫌棄的那一種,
但當時的我心滿意足了,
畢竟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支手機,
我不抱著任何怨言,
只恨我自己留不住妳在我心中的記憶,
時間流逝你的背影漸漸地在我腦海裡消逝,
我在記憶裡呼喊著你的名子,
卻等不到任何的回應,
如此孤寂的記憶我選擇放棄,
真的很後悔,如果我有最強照相手機G808,當時就可以把妳留在我的記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EBOY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