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舌痞子的五四三日記

那天,居然在路上遇到了好久不見的Jessie。


『一起去吃飯吧? 我們至少有五六年沒見面了吧?』(好不搭嘎的兩句話)



給了我了笑臉當回應,跟你吃的兒童餐一樣的笑臉。

吃飯的時候,聊了很久彼此過去幾年的生活,補完自己在對方心中空白的那段。

原來,有的時候,我在巴黎,你在馬賽;我在東京,你在長崎。 



『散個步吧?』

又是一貫的笑臉(下次該問點邪惡的囉?) 



今天的天氣真好,很像我們分開的那一天,對吧。

是啊,我還記得那天的天空。 



就很像這樣的,對吧? 你看著天空,這樣的說著…

『當時分開的理由到底是甚麼?』 你這樣的問著我。 



我指著地上,『就是這個字』,並且笑了一下。

我們就這樣走著,走著。突然,你停了下來,對我伸出手… 



『給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痞子五四三繼續送好康的活動又來囉,除了上次的
G808抽獎活動之外,這次痞子特別跟Samsung 情商,多送個小禮物給痞子五四三的網友們。

以下是這次的兩個獎品以及參加辦法
:
1.Samsung小禮物: 請在這篇下面留言,到底最後一張照片中,Jessie到底是要甚麼東西? 答案可以感傷,可以搞笑,可以kuso,痞子會在3/3中午12點前,公布最喜歡的答案,到時候禮物會直接寄到您家唷~~~

2. 抽出SAMSUNG Anycall G808 1 
Step-1.
在自己部落格中發文,貼上本文的連結網址或引用本文。
Step-2.
貼上G808部落格串聯貼紙 領取貼紙(附各家部落格貼紙語法教學) 
Step-3.
回覆本篇文章,留下個人部落格連結、暱稱、email等資料,方便中獎連絡。 

3.  7-11 ifoto 100張免費相片沖印卷 20 
Step-1.
在自己部落格中貼上G808部落格串聯貼紙 領取貼紙(附教學) 
Step-2.
回覆本篇文章,留下個人部落格連結、暱稱、email資料,方便中獎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