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摩人 - 美食激進份子之肥到深處無怨油


自從年後換了這台SamsungG808之後,拿著他到處拍照變成了我新的興趣,Chilis的光線比較暗,我拍照不喜歡用閃光,照出來的質感還不錯!幾天前約了Panda等好友來了我最愛的美式餐廳Chilis吃飯,在不是太餓的情況之下,我們只點了幾個菜,首先當然要開胃一下囉!這裡的三色拼盤在改過菜單後,可以從當中六選三樣最喜愛的組合!有酥炸起司條、德州雞肉捲、酥炸雞柳條、水牛城辣味雞塊、水牛城辣味雞翅、奶油菠菜洋薊沾醬、上海雞塊。(我們選的是前三樣),我都非常喜愛啦,酥炸起司條要趁熱吃喔!



要是我一個人來,我是不會點沙拉的啦!不過同型好有點的水牛城辣味雞肉沙拉還蠻不錯的,用了新鮮生菜搭配碎培根、藍乳酪起司塊、三色玉米條、蕃茄丁及酥脆的水牛城辣味雞肉,淋上燻辣鄉村醬並佐以鄉村醬,攪拌過後連蔬菜變好吃了喔!



接下來這個德州田園香酥雞排是我最喜愛的一道菜,精選雞胸肉,再裹特製麵糊酥炸,並搭配馬鈴薯泥、Chili’s肉汁、奶油玉米及大蒜麵包。看似稀鬆平常,但我的吃法是先將玉米粒削下來,與薯泥跟肉汁一起攪拌,然後放到大蒜麵包上大口咬下,豐富的口感就像是吃千層派一樣的幸福!鬆軟與酥脆的交錯,濃郁與香氣的混合,就像多種維他命一樣的攪拌在你的口腔裡!



飯後的甜點一樣很精采,黑火山巧克力蛋糕跟巧克力天堂派都很有重量級甜點的架勢,黑火山的溫熱順口的巧克力蛋糕,再以巧克力醬及焦糖點綴,搭配香草冰淇淋,然後淋上香脆巧克力糖衣。而天堂派裡的溫熱巧克力餅乾搭配香草冰淇淋,淋上焦糖及巧克力醬,最後再撒上胡桃粒。在大家都吃飽的情況下,我把它們全吃光了!美食與光影再次的邂逅,我要努力把SamsungG808這台照相手機的功能仔細研究清楚,下迴在拍出更美的相片跟大家分享!






參加以下活動,你也有機會獲得G808喔。

活動A:抽出SAMSUNG Anycall G808 1
Step-1. 在自己部落格中發文,貼上本文的連結網址或引用本文。
Step-2.
貼上G808部落格串聯貼紙 領取貼紙(附各家部落格貼紙語法教學)
Step-3.
回覆本篇文章,留下個人部落格連結、暱稱、email等資料,方便中獎連絡。

以上3個步驟都要完成,就能抽G808喔,缺一不可阿~~

活動B:7-11 ifoto 100張免費相片沖印卷 20
Step-1.
在自己部落格中貼上G808部落格串聯貼紙 領取貼紙(附教學)
Step-2.
回覆本篇文章,留下個人部落格連結、暱稱、email資料,方便中獎連絡。

 

 

以上2個步驟完成,就能抽沖印卷喲。

1:得獎名單於3/24-3/28公佈在pixnet活動主頁SAMSUNG官網
2:參與活動A或B,G808部落格串聯貼紙皆須成功連回G808產品宣傳頁才算有效。

看看其他人的心動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