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也要參加參加  



我呢 
“如果我有最強照相手機G808,當時就… 會拍下美好事物。”
我當然會好好使用它囉



然後我會把所有美麗事物拍起來
絕對不會漏掉美好的一刻
有了這支 
SAMSUNG Anycall G808
要講電話 拍照 絕對非常好


當然要把美好的事物給他拍下來
絕對不能漏掉呀
是不是 ?


有了這支
SAMSUNG Anycall G808
我一定會一定會把
美好鏡頭抓住絕不讓他錯過
會好好把握最美時刻
當然不能讓最美鏡頭
跑掉呀 當然要拿出來
立刻給他拍下去
你們說是不是 ?


哈哈
如果阿
如果阿
我真的中了這支
我會把每好鏡頭
抓住不讓他跑掉
在給你們看看
我的技術
XD



這支超強照相手機G808
就讓我中了他芭
我會好好愛護他
不會讓他摔著了
美好鏡頭不錯過
絕對不能錯過它
當時就該拍下來
做紀念囉
你們說是不是 ?








你們可要保佑我中獎
這樣我會很開心很開心
真的中了
第一件事 當然先拍下美好東西囉
夠不夠誠意 ?

當然要先充完電
不然怎嚜有電拍呢















感謝大家用心看完我打的文章
唉呀 我知道自己打的很爛


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18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