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最強照相手機G808,當時就....

曾幾何時我有這種高級手機,等到真正有了的那天
就在高興的那一刻,我發現《這是一場夢》我醒了 !!

心裡還在複習那畫面,想到今天要去看流星雨

就趕緊起床換好衣服跟朋友見面爬山去囉~

其實自己不是很有意願去的,只是想說湊湊熱鬧霸了

就在我們酒天歡地之中,我發現人也多了

此時我內心喊道『天吶,各各都是高手』

架攝影機的架攝影機,拿出單眼相機的組裝大有人在..

此時我瞬時想到我剛剛做的夢《G808》

如果我有最強照相手機G808,這時我是不是可以拿出來閃一下了 !?

但這最終是幻想..

喔,我發現已經開始有人在錄影了,大概是等待流星的來臨吧

我突然被這麼多人給催眠到了,我心裡也開始也有一絲的希望可以看到流星 ...

就在不久後,我看到了,隨著人聲的歡呼聲,我那時有點傻住了

為什麼呢??

我曾幾何時想過我會親眼目睹到流星,這還不打緊

打緊的是,我沒有紀念下來 ...我又想到我今天做的夢了,哀..

這就是人生 ?

我想應該是吧,人生中總會有很多美麗的錯誤

我現在在此許願『如果我有最強照相手機G808,當時就把我當時所看到的絕色夜景拍下來,傳給我最親的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