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最強照相手機G808,當時就…

結婚了,有攝影機攝影全程,但有了小孩呢?
從呱呱落地,到滿月,會翻身,會爬,會走路,
隨時隨地都在長大,相機沒有手機來的輕巧方便。

小孩的臉,要用近拍,而我的爛相機、手機,
都拍的不好看,有點失真。

小孩的活動,要用防震,而我的爛相機、手機,
都拍的晃動不堪,無法看的清楚。

照片洗出來,有些模糊,有些紅光,有些馬賽克格,
有些失真。

如果我有最強的照相手機G808,當時就能拍下小孩的美好的一刻,
不管是喜、怒、哀、樂,都能留住,成為永遠的美麗回憶了。

我也就能有一本接著一本的相冊,一頁翻著一頁,看到小孩的成長,
一點也不錯過、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7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