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春酒,吵到應該被承包餐廳列為黑名單
同事吵著要繼續辦公室遊戲,小娜我秘書性格不改,直殺廚房要來了超大碗公
在上菜前大玩骰子賭博
嗶G啦...此起彼落,不顧二樓是星星們的聚會,照吵不誤。

今年,沒參加的同事事後問我說,今年應該喝很多喔?
哼哼,拍謝。
小姐我滴酒未沾!連處罰遊戲的特調都是果汁當底
我並不是酒鬼一枚,看到酒就撲上去
要看場合跟什麼人喝,還有最重要的是:我願不願意跟你喝....

所以今年當乖寶寶,看現場大家廝殺。

主持人才說今年春酒,腥羶色都不會出現
(因為大老闆是走貴婦團路線)
還以為遊戲不會太狠
傳統「夾夾樂」、「坐氣球」、「喝特調」,頗符合老闆要求。



或是平時就很會搞笑的主管塞進女生S號窄版T恤,也是頗讓人笑到肚皮爆掉







才知道原來S號T恤也有塑身效果,當場肚皮全無

本以為走闔家觀賞的路線
可是平時老是很ㄍ一ㄥ的主管抽中處罰是「安全之吻」時,當場令我傻眼!
果然,四五杯紅酒下肚
衿持啦形象啦都拋在腦後




↑本來乖乖在喝湯的我,立刻掏出手機,現場卡位,順利取得可上我們辦公室頭條的照片

(果然,養狗的都有當狗仔的實力,只可惜,手機畫素還是不夠高,如果有最強的照相手機,大家就更有眼福啦!)


好笑的是,現場不知道是誰,用麥克風一直廣播當事人女朋友的手機號碼
還不斷鼓勵大家有拍的趕緊傳過去

不是說要配合老闆的口味,走氣質路線嗎?


可惜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