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她的眼神帶著迷惘,遲疑許久,緩緩道出心中疑慮:「我不確定是否能愛妳。」

「沒關係,我確定我可以就好。」
她凝視他的雙眸透露著堅定,但她彷彿聽見他幽幽的嘆息。

他凝視著她,那份情感就在她漆黑如夜的瞳內閃爍,宛如夜幕中最亮的那對星,任何點點繁星皆無法與其比擬。

他注視她帶笑的臉龐,彷彿可預見幸福的未來,卻無法壓抑心中那緩慢蔓延擴大的陰暗,那速度如此緩慢,卻無比明顯,那股黑暗真能被陽光般的笑靨給驅走嗎?

他緊鎖著她眼眉,似乎想從中看出端倪,然而她唇邊的微笑太燦爛,感染上她透亮的眼內,他只能看見綿延不絕的愛。


今日,離那一天已好遠好遠。

如今,每當夜深人靜,他一闔上眼,腦海裡就會浮現她那時燦爛如花的笑顏,那女孩是如此的堅定呀!她給予的懷抱溫暖他寂靜許久的心。

然而,現在枕邊卻空無一人,枕面平整無比,彷彿從沒來有人在上頭棲息。

他伸出手,拂過上頭的柔軟布套,香氣似乎依舊,伊人卻在他方。

又幽幽嘆口氣,他不禁想:如果我有最強的照相手機G808,當時我就該拍下她可愛的笑臉,將那一刻的美好以實體永遠保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