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最強的手機

手機的好壞,不外乎照相、音樂、品質、功能

但一隻手機能記錄著生活的點滴
它是否是不是最強的,那也不重要了。

假如它真是最強的手機,我想和妳長話連篇,東南西北,閒話家常,大事小事的聊,
只因為我想聽聽妳的聲音,因為怕我這輩子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

並且,我會想與妳一起帶著耳機,聽著只屬於我們兩人的歌
是屬於我唱給妳聽的歌。

最後,我會想在這段的時間裡,拍下屬於我們相處之間的照片
只因為我不想往後就這樣讓你從我記憶裡淡忘。

但,這一切都是曾經過去的事了,無法在實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