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過了好多妳愛我們的畫面...
我的奶奶......
從小妳就很辛苦的照顧3個沒有爸.媽的小孩.
在我的回憶裡...
妳辛苦的幫我們帶便當.洗衣.做家裡的任何家事..
但每當我看妳這樣我都會深感到心酸...
我最記得.我的學校遠足...
沒有媽咪幫我準備東西的我.
我不敢讓妳辛苦的幫我準備午餐.
所以我就自己在前一晚買好了零食...
但當我遠足的當天...在我在零晨5:00起來時...
我感動的無法走到妳身邊...
這時的妳已經做在餐桌前.幫我包著我遠足的午餐.
妳的背影總是讓我感到幸福.
我知道還有人是在忽我的.
我還是被關係疼愛的..
我好愛抱著奶奶妳的背喔...

還有一次弟弟在晚上的時候發燒.
當時外面正下著大雨.
風又很大.妳告訴我要我撐著雨傘.
妳要背著弟弟去看醫生.
我們3個就這樣在雨裡奔波.
妳年老的身體還是撐起力氣來照顧我們.
我在雨裡也是看著妳背著弟弟的樣子哭了.

已經過了20年了.妳也不在我們身邊好多年了.
心裡有好多好多和妳的畫面.
我都沒有補捉到..

如果當時我有最強的照相手機
我心裡畫面.
我就可以把它補捉下來...
我就可以讓更多人知道.
我有一個那麼偉大的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