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識的朋友都知道,其實我是極度討厭照相的
123~來 ,要照嚕!
恩~約莫來個三次,應該就可以觸動我發火的線了
可能是因為以前工作的關係吧!
讓我很難忍受在『未準備完全』的狀態下
真的放鬆的拍照
也有可能是因為拍照總是讓我聯想到工作
所以就因此而感到特別有壓力
所以就這樣不愛拍照了!

其實曾經有過很好的相機
SONY T7剛出來的時候
好朋友買了一台送我
但最後也只成為我房間一角的裝飾品
或是公司的事務機 XD

但,我並非完全不愛拍照
只是好像比較隨性

我發現當我再變換髮型的時候
特別就是我愛拍照的時候

從長到短
從捲到直
對頭髮我是極度龜毛的
所以每一次換髮型
都有故事
每一次
都是成長的痕跡

那天不經一的翻了以前的照片






然後......


最後...........
沒有了.............
因為這一次變完髮型後
沒帶相機
也沒有可以照相的手機
Orz
殘念!
我想我最需要的不是一台頂級的相機
而是一台頂級的照相手機

因為我可以不帶相機出門
卻無法不帶手機出門Orz
但想拍照的時候
難以預測

唯有隨心所欲的時候
才能夠不刻意的紀錄
最真實的生活時刻

歲月的痕跡
在落下的頭髮裡
在捲了又直
直了又捲的頭髮裡
就像染髮的色劑
滲透到皮膚、骨隨
融為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