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是大一的時候,那個時候我是個很純真的少年,不敢跟會讓自己心動的女生講話,更正確的來說,是找不到話題。
很多種時候,我都是因此而錯過良機,然後眼睜睜的看著正妹變正嫂。
其中,我認為最遺憾的,是一次在書展的巧遇。
我很喜歡去書展,更正確的來說,我很喜歡去書展的附加價值,就像父母總是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我的理論是,喜歡看書的女生不會很怪,你能想像一個看著挪威森林的女生說出口卻是標準台罵?我不能想像,我也不想想像!所以我的理論大致上一直是倍受肯定的,即使肯定的人一直只有我一個。
當然,我所謂的書並不包括漫畫,當然我不歧視漫畫,而且我也很喜歡看漫畫,但是就我個人的偏好是比較喜歡看書的女生。
就在一次我去書展的經歷中,我遇到了她。
她留著短而黑亮的頭髮,看著藤井樹的新書,不時皺著眉頭陷入深思,這種讀書的習慣,我敢肯定她不是做做樣子而已。
我幾乎要流出眼淚,我已經不知道看過多少看著小說卻小說拿反,或者看著悲情小說卻面露笑容的人了。
我走了過去,幾乎是無意識的走了過去,就像是被磁鐵吸引的鐵釘一般。
說時遲那時快,她看了我這裡一眼。
依照我的第六感探測器,她在看我!
難道我的心聲被聽到了!
然後,她慢慢的朝我走了過來。
SHIT,以後我一定每天上教堂膜拜。
「先生,請問你的手機能不能借我一下?」她面露誠懇的表情說,我彷彿可以看見她的背後閃出了佛光,耀眼阿!
我手伸進了我的口袋,準備掏出我用了好幾年的萬用無敵機。
SHIT,這種機子能見人嗎!
雖然上面有歷經滄桑的萬千刮傷,但是只有在戰場上受人景仰。
雖然它是稱為古董的萬用黑白機,但是在書展而不是古董展的場合,顯然派不上用場。
我的手開始冒汗,可惡,難道我注定要成為正妹眼中的沒品味俗男嗎!
NO!
就在我在正妹的遲疑目光中進退兩難的時候。
我的朋友及時解救了我。
他掏出了他的新款照相手機,頓時吸引了正妹的目光。
「哇,你好有錢噢!」我看到正妹的眼神從看變形蟲轉換成看一個很有錢的變形蟲。
正妹很快的打完了電話,看來應該是打回她家,確定手機真的放在她自己的家,順便叫人來接她。
然後他們很囂張的用照相功能一起合拍了好幾張相片。
還很囂張的說畫面擠不下我。
SHIT。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正妹逐漸轉換成正嫂。
而我卻因為一隻手機而從原本有幫助的陌生人轉換成男朋友的朋友。
因為一隻手機,我失去了正妹的手機號碼。
而我連一張照片都沒留下。
神阿。
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