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以後,有時候假日的時候跟同學出去遊玩或是自己一個人在街上悠閒地遊走。常常有時候看到一些令人開心或是驚奇的事情,或是在路上偶遇到自己期待很久的美食,總想把自己看到的畫面捕捉下來,但是往往我身上偏偏就是沒有相機,而我的手機裡內建的拍攝功能,拍起來總是讓我感到失望....

有一次,我和同學到了高雄,正巧遇到高雄的愛河有煙火秀。正當我看得如迷時,我沒有忘記把相機拿出來拍攝,與遠在台北的媽咪分享。

但是,一連拍了幾張,當天腕上裡用網路傳照片給媽咪看時,她是淡淡地說:「這什麼東西?」經我多次的解釋,她才終於明瞭。──____──│││

如果我有最強照相手機..
我就不用害怕我把相機給忘了,讓它靜靜地躺在家裡。在當時我就可以馬上把畫面收在我的手機,媽咪就可以清楚知道我拍的是煙火。而我現在就可以
馬上跟親友一起分享很多漂亮、感動、好玩的照片。


                                                                              好漂亮的照相手機,我也想要一台。: )


如果我有最強照相手機,我最想先試試看它的3倍光學變焦,我就可以不用再遷就數位變焦的糟糕畫質,就能突破現場環境限制,拍下更遠更清楚的照片。接著想試試的功能,則是影片編輯系統,在拍完照片,往往我必須把照片傳輸到電腦裡,進行影片編輯,而這隻超強手機,聽說它可以插入圖片、影片、音樂和文字說明,像剪輯 MV 一樣製作個人化影片。讓我更迫不急待地躍躍於試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