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擁有相機,從傻瓜、機械單眼、LOMO、拍立得、立可拍、數位相機、數位單眼…..相機在我的生命中都沒有缺席過,因為為影像著迷,相機就像是我第二對眼,使我可以把我所見的瞬間,那個exact moment捕抓回家,隨時回想起可以拿起來甜蜜重溫偷偷笑。

 

當然,那是我心裡的完美想法。

 

實質上,我是一個愛帶一大堆東西出門的麻煩鬼,覺得東西帶的多才不會麻煩。錢包、眼鏡、面紙、鑰匙、手機、護手霜、護唇膏、一本閒書、維他命、水壺、筆記本、環保筷這樣掐指一算,居然兩隻手都不夠,這已經是反覆思量過的最小值了呢!對了,我還忘了說,我的相機。我相信我在女生中還不算是東西帶的多的前幾名。

 

而我現在擁有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怎麼樣相信她能夠塞進陪我漫步各處的小巧水餃包裡呢?可能只有多啦A夢可以解決吧!


 

把可遇不可求的心動時刻記錄下來,那是生命中多美好的事


於是,我把我的影像記憶依托在朋友身上。跟我出門打混的朋友都要有帶相機的打算,因為偏執的我不想錯過我不期而遇的感動。

 

因為誰知道今天剛踏出門,會遇到一道完美的彩虹?今天傍晚時分,會遇到這輩子最動人的晚霞?今天在巷口買水餃,會撞見一樁連水果日報數字週刊都會驚訝的大八卦?難說!一切都難說。

 

朋友就辛苦啦!一路上被我硬ㄠ照東照西,回到家還要被撈叼趕快把照片檔案存檔給我,還不能給我壓縮過的檔案喔!因為我要高畫素的「原始檔」,久了我的臉皮也越來越薄啦!()

 

若有了最強照相手機G808,我可以輕鬆地將她放進我的小巧水餃包,不用再像討債鬼般四處追討著我的影像記憶。G808三倍光學變焦、臉部追蹤對焦動態測光平場景模式,這樣高階的相機功能,真的很難想像她是一隻手機,我終於找到可以自由自在地紀錄城市間的漫步的心動時刻的好物了!歐耶!



就像《電影情人夢》中的智也隨即拿起手機拍了下來傳給了葵,那難得一見的水平式彩虹,照下去立即傳送給你分享這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