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最強照相手機G808,當時就…
如果我有最強照相手機G808,當時就…

我也不知道會怎樣勒

我想,我參加這個活動最主要是我想要一支免費手機,而且G8 08看起來好像很貴的樣子

如果要我寫出當時會怎樣
麻煩請先送一支G8 08給我試用看看

我就會告訴你,哪些風景哪些正妹是可以用手機及時捕捉畫面的

而且,我很希望有個扭轉我那認為韓國貨其實沒啥好東西的刻板印象

但是我沒錢買這麼貴的手機,如果有免費的可以用那就太好了

啊,我現在螢幕就是用三星的 940B
其實有點希望能夠....能夠....用G808拍出美美的照片
然後用940B呈現出昂貴手機照出來的完美無瑕的登峰造極的鬼斧神工的畫面

最後,因為我照相技術很差,所以如果相機能好一點,多多少少可以彌補我照相技術差的缺憾

如果我有拿到G8 08的話 我會另外寫篇網誌來答謝送我手機的三星公司
好 就是這樣 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