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aQ's吃吃喝喝

才剛過情人節沒多久~很快的白色情人節又要到來嚕~好像這一兩年才有聽過這個節日~
今天要分享的餐廳~剛好就很適合男生帶喜歡的女生來告白~ㄎㄎ
因為餐廳很可愛~感覺也很夢幻~女孩子應該會很喜歡喲~
餐廳名字和餐點名字~都讓嬡昧期的戀人念出來會有一種害差和心跳的感覺~XD

今年的情人節和Jeff 沒有企吃大餐慶祝~其實節日我們都很少在吃大餐慶祝啦~
一來是因為有的節日餐廳都變好貴~二來是因為之前有吃過一次聖誕大餐~覺的又貴又不好吃= =a
從此以後~我就對節日吃大餐這件事不執著了~haha)))) 除非是blog沒文章寫了~哈!
但是有一件事是一定要的~就是一定要二個人一起過~看電影也好~吃路邊攤也好~吃大餐更好~噗~

所以我們今年去看了一部電影叫傻愛成金~比預期中的好看~也好笑~算是happy ending~
而且是平日~兩個人288就看了一部電影了~酷的!

好了好了~進入主題~
過年前和小妹經過美村路,看到了這間可愛的店~名字居然就叫做「我喜歡義大利麵」~
就跟小妹說~我們下次來吃吃看好了~上了網站查了一下他們的資料~不僅外觀可愛~連店內佈置都很可愛溜~
大年初三閒來沒事~就和小妹迫不及待的跑來吃了~也順道試試G808近拍食物的功能~



店門口的建築很可愛吶~如果是大晴天的話~
藍藍的天加上白色的建築一定很美~ 


我和小妹來的太早~11點就到了XD~
店家11:30才開始營業~還在外面小等了一番~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啊~哈~不過12點一到~店裡就自動坐滿客人了~
沒想到冷颼颼的天氣~大家都還是不怕寒冷外出來覓食耶~ 


我和小妹坐在窗戶旁邊的二人座位~ㄎㄎ~
可以邊吃邊看路人冷吱吱的表情~啊不是啦~哈~是邊吃邊看窗外的風景~ 


Menu很可愛~套餐分為喜歡套餐A(325)-前菜、每日濃湯or田園沙拉、主菜、咖啡or茶、甜點
和喜歡套餐B(525)-前菜、濃湯、沙拉、主菜、飲料、甜點都任選~

我和小妹都是點喜歡套餐A~
因為那天太冷了~服務生馬上就端了兩杯溫開水~真是貼心啊 


餐前先送上二個烤的酥軟的麵包~可以抹上旁邊的青醬~


馬鈴薯雙菇奶油濃湯喝起來有很香的奶味~吃的出來有馬鈴薯和蘑菇的顆粒~


田園沙拉~青菜很新鮮~還不賴~


小妹點的奧羅拉海鮮燉飯~還蠻好吃的~
自從他在7-11吃到好吃的奶油海鮮燉飯~就愛上了這種燉飯了~ㄎ~ 


我的蛤蠣青醬雙椒細麵~蛤蠣給的很大方~如果青醬和奶味再重一點~應該會更好吃~:p


飯後點心~我的是巧克力奶酪~巧克力很香~奶酪也很香~好吃!


小妹的焦糖奶酪~焦糖醬也很好吃~


紅茶~

我喜歡義大利麵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6號
04-23785473 

SAMSUNG G808 功能新發現~
在玩相機功能的時候~覺的他超酷的地方~除了他有十三種場景模式和氙氣閃光燈之外
還發現他有前置鏡頭和後置鏡頭~一開始很好奇這是什麼?
試了一下才發現~哇~原來這台手機有二個鏡頭~
轉到前置鏡頭~就可以自拍耶~呃….不是那個自拍~哈~現在這個話題很敏感:P
我的第一台相機是NIKON 3500~當初會選他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有旋轉鏡頭~
常常和Jeff出去玩的時候~沒有人幫我們拍照~我們就可以自己拍~hoho~
沒想到! G808居然也有這個功能~很酷溜~讚的~我喜歡~ 

以下有一個方法可以有機會得到這隻手機哦~祝大家中頭獎! ^^Y


*
看看其他適合白色情人節告白的餐廳~

活動A:抽出SAMSUNG Anycall G808 1
Step-1.
在自己部落格中發文,貼上本文的連結網址或引用本文。
Step-2.
貼上G808部落格串聯貼紙 領取貼紙(附各家部落格貼紙語法教學)
Step-3.
回覆本篇文章,留下個人部落格連結、暱稱、email等資料,方便中獎連絡。

以上
3個步驟都要完成,就能抽G808喔,缺一不可阿~~

活動B:7-11 ifoto 100張免費相片沖印卷 20
Step-1.
在自己部落格中貼上G808部落格串聯貼紙 領取貼紙(附教學)
Step-2.
回覆本篇文章,留下個人部落格連結、暱稱、email資料,方便中獎連絡。

1.      以上2個步驟完成,就能抽沖印卷喲。

1:得獎名單於3/24-3/28公佈在pixnet活動主頁SAMSUNG官網
2:參與活動A或B,G808部落格串聯貼紙皆須成功連回G808產品宣傳頁才算有效。

 

arrow
arrow

    g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