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轉眼間悄悄的來到不惑之年,從懂事以來到現在的這段人生,用荒唐離譜來形容倒蠻恰當;回憶高中畢業的那年即因年少無知而誤觸法網,官司纏訟到21歲則進監服44個月的徒刑,在苦窯中的鐵窗生涯大大的磨掉了我的任性與自大,在那段日子裡每天都告訴自己<<還年輕.將來一定要嚴以律己寬以待人.一定要重新開始.重新走回正當的路>>之後出監後繼續服兵役20個月;退伍至今3.4年,結果還是一事無成,這還不打緊,這陣子玩過頭還弄得極為狼狽;唉......沒了瘡疤忘了痛,回到社會就忘了在苦窯裡的日子;就好像自己出賣了自己.騙了自己,現在回想那段時光卻是朦朦朧朧.模模糊糊;如果當時我有G808我就把它裝在我心裡,把那段最苦最難熬但也最坦蕩最接近自己靈魂的每一幕紀錄下來,這樣當我遇到挫折時,就可以告訴自己<<更卑微的我也經歷過>>遇到不如意時,就告訴自己<<只有咬緊牙關撐過去,那果實才是甜美的>>覺得夢想遙不可及時就告訴自己<<事在人為,別人能,我也可以>>週遭沒有朋友能幫自己時就告訴自己<<起碼還沒有到處樹敵>>那段日子在我看來是我的上帝.是我的鏡子.29歲了.從現在起我就要每天帶著G808來檢視自己的人生,如果用心會發現很多感動的.快樂的.溫暖的,這些點點滴滴我要用G808來仔細收藏,再用來反省與思考在自己身上,希望不會再蹉跎歲月,希望能更快樂,希望能永遠有著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