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aQ's吃吃喝喝

記得好幾年前
~我也有在手機行業做過一陣子~那時候最開心的事~
就是公司送來新手機~店長叫我去研究新手機的功能~
後來雖然離開了這個行業~可是每次只要有朋友買新手機~
我還是會忍不住拿過來研究一下~ㄎㄎ~
 
這次剛好有這機會用用SAMSUNG的照相手機G808~覺的很開心吶~
過年就帶著這隻手機趴趴走~因為家裡的相機讓Jeff 帶去莫斯科啦~~
 
大年初一的時候~婆婆和嫂嫂們說要去北港朝天宮拜拜~
沒有去過北港的我~也一起去瞧瞧~
我的媽啊~一靠近北港就開始塞車了~到了朝天宮更是擠的水泄不通~
連點個香都要排隊吶~金紙也一車一車的被載出去~
我很想知道媽祖真的知道我們來拜拜了嗎? XD 好多人哦~媽祖娘娘來的及看嗎? :P
 
拜拜後,我們就到媽祖廟前面的店家小逛一下~
 
北港日香珍~嫂嫂說這家很好吃~她每天來都會買~
我和婆婆、姐姐們就晃進來~
一進來~店家就切了大餅請我們試吃~
哇哇~第一口就試吃了他們的招牌狀元喜餅~好好吃吶~
甜味很適中~味道也很香溜~
但是吃完店家就請我們趕快往旁邊移~因為還有別人要試吃~XD~
 
店裡還擺了喜餅禮盒的包裝~
還有一些很有古早味的擺設~
 
一籠一籠的小餅~就放在籠子上任你挑~
挑滿六個就可以用一個紙盒裝~口味很多溜~
 
而且看起來也很新鮮~生意可是好的很吶~
 
婆婆也買了二塊小餅讓我帶回家吃~我拿到杏仁和紅豆口味的~
杏仁口味的吃起來很香~
紅豆口味餅皮下是包滿了滿滿的紅豆泥~吃起來紅豆味非常香~而且甜又不膩~
一吃之下~忍不住我就吃到半塊了~haha~
真後悔沒有買個六塊小餅回來吃~
明年過年~再招Jeff一起到北港朝天宮拜拜~然後再大買一番~ㄎㄎ~
 
以上照片就是用新手機試拍的~效果還不錯哄~
跟我的相機用起來效果根本就差不多了耶~
因為我常常都怕突然要去吃飯~然後忘了帶相機拍食物~每天都把相機背在身上~
手機的照相功能可以拍出這樣的效果~那以後就不用包包裡帶著相機和手機了~^^y
 
北港日香珍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41143(媽祖廟前)
訂購電話:05-7835360 傳真:05-7837137
 
 
以下有一些活動可以參加~大家對手機有興趣的話~可以試一試喲~^+++++^
 
*看看其他人的心動時刻
*心動了嗎? 做到以下動作,就有lalaQ手上的SAMSUNG Anycall G808 抽獎資格! (共抽出1名 得獎名單於3/24-3/28公佈在pixnet主頁SAMSUNG 官網)
   A.引用本篇文章,
   B.貼上G808部落格串聯貼紙
   C.並在本篇文章下回應個人部落格連結、暱稱、email等聯絡方式,方便中獎連絡。
   #G808部落格串聯貼紙必須成功連回G808產品宣網頁才算完成。  
 
*7-11 ifoto 100張免費相片沖印卷 (共抽出20名得獎名單於3/24-3/28公佈在pixnet活動主頁SAMSUNG 官網)
在自己部落格中貼上G808部落格串聯貼紙
並回覆您簡短的意見在本文下,留下個人部落格連結、暱稱、email,方便中獎連絡。
 #G808部落格串聯貼紙必須成功連回G808產品宣傳網頁才算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