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手機廣告很吸引我,內容是西裝熟男為了怕拖而到處找尋“心動的時刻”,於是他拍下所有的心型圖案傳給正在八卦中的女主角,最後得到她的會心一笑。

 

這神似凱薩琳麗塔瓊絲的笑容,我想就是屬於西裝熟男的心動時刻吧,但屬於Leon的心動時刻,卻不浪漫而是個煞風景的鼻血紅色!

 

西裝熟男很lucky,能夠拿著一臺高級手機到處拍攝屬於自己的心動美好留下來做紀念,甚至拿來當把妹的工具,但幾年前的Leon就沒有那麼幸運,少了一臺能夠隨身記錄自己生活的工具。

 

還記得幾年前逛書展,我參加陳文茜的簽名會還沒拿書給她,鼻血就直接噴出來,她保持著一貫慵懶的態度,示意工作人員拿出衛生紙,最後還不忘嗲聲嗲氣地問:你怎麼啦,還好吧?

 

也不等我回答,她優雅的笑笑,接過我手上的書,接著簽上大名,一切很快就結束,包括鼻血,下臺後身旁的友人納悶的問:你怎麼會興奮到流鼻血?

 

原因也是出在陳文茜的身上,誰叫我喝了出版社送的兒童雞精,本以為友人會同情剛流完鼻血、病體虛弱的病人,但她卻只高八度的虧了一句:哎喲~兒童的就流鼻血,那成人的不就乒乓叫(臺語)了!

 

以前的照相手機技術不夠成熟,畫素跟現在相差五十倍左右,朋友一直覺得可惜,她想把情況拍下來糗我一輩子,但我們都心知肚明,那時候手上的十萬畫素手機根本沒有辦法清晰的記錄,我可不想我的回憶是模糊的!

 

@我家地板與陳文茜的約會


如果我的手機是跟現在一樣的G808,有五百萬畫素、在室內拍一樣漂亮的氙氣閃光燈,以及錄影功能,我絕對把當時看到陳文茜興奮流鼻血的情況錄下來放到Youtube來個大爆紅!

 

 Leon的報告時間:

雖然辦法記錄當時跟文茜姐見面流鼻血的照片,但我還是用G808記錄了文茜姐的簽名書,每當我看到這個簽名時,我就覺得糗到家!

 

@就是這本書差點被鼻血滴到

其實我原本想要寫篇手機炫耀文,但又不想老套的寫個開箱文,所以把自己與偶像之間的心動時刻寫出來,雖然是個糗到家的鼻血紅,但這種有點炫耀又不會太招搖的文章正合我意XD

 

我很幸運的有了G808,因為玩了幾天手機,我發現它可以跟數位相機一樣選擇變換測光方式&感光度,場景模式比我的去年買的數位相機還多(13種),甚至在錄影時候可以把鏡頭in / zoom out

 

@自家餐桌燈倒影與書~

 

總而言之數位相機能做到的G808也可以~

 

你也有機會擁有三星500萬畫素的超級手機G808哦!

最後提醒告訴大家一個消息,你也有機會擁有三星500萬畫素的超級手機G808哦!
 
只要你做到下列步驟即可:
A.引用本篇文章;
B.在自己部落格貼上G808串聯貼紙

C.在回應的地方留下個人部落格連結、暱稱、Email;
得獎名單於3/24-3/28公佈在Pixnet活動主頁三星官網
*G808部落格串聯貼紙必須成功連回G808產品宣傳網頁才算完成。
 
此外參加本次活動你還有機會得到7-11 iFoto 100張免費相片沖印卷(共20名~)
參加方法
A.回覆本文,留下個人部落格連結、暱稱、email;
B.在自己部落格中貼上G808串聯貼紙
得獎名單於3/24-3/28公佈在pixnet活動主頁SAMSUNG 官網
*G808部落格串聯貼紙必須成功連回G808產品宣傳網頁才算完成。

衍生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