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業餘的攝影師
別人用單眼相機可能是外拍從事些商業的攝影

我的單眼相機
幾乎都是拿來拍些生活照
他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色彩與歡樂
也讓我拍下許多令我心動的時刻


出遊時

每次只要看到這些照片
就覺得好甜好甜





雖然過去了
但這些照片會讓我看到當初的感動



好友跨年聚會

星魚最近才慢慢認識的他
超智障的一個人
ㄎㄎ


他跟露西的草莓熊
準備把她吃了



在FIRDAY玩疊疊樂
超緊張的啦


工作時側拍

這些工作的幕後花絮也都讓我蠻懷念的



第一次去汽車旅館居然是工作一.一
真希望哪天能跟女朋友好好去享受
超美的




導演眼中的鏡頭


這些生活中的感動
在我小小的視界裡被我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



不過單眼相機攜帶上相當不方便
只有特地出去玩才會帶
而且時常錯過許多心動的時刻

每次臨時想要拍照時
就拿出我的手機
拍阿拍的
可是每次都拍出



拍來當大頭照用的

我自己的照片一.一




天阿
這什麼鬼阿
雜訊這麼多
搞屁



去我媽上班的地方看看她
順邊幫她拍個照
糊成一片不說
左下角還色偏
雜訊又大


我生日的時候

我生日的時候
剛好相機都外借
沒人有相機
這時我唯一想到的只有我的手機
就又拿出來拍了
可是

可是

這鬼屋嗎一.一
唉唉


朋友結婚

拿手機幫朋友照相
一口一"
回到家裡把照片拿出來看
阿哩
嚴重色偏
害我都不敢給我朋友看
看我把他們拍的跟鬼片男主角一樣


跟好友吃飯聚餐

唉唉
這就是手機的照片一.一
一點心動感覺都沒有
根本喚不起當初的感動



頓時難過又失望
難不成我出門都只能帶又大又笨重的單眼相機嗎
這樣我會錯過許多美好的時刻


手機的照相根本就廢物嘛
可能看慣單眼的畫質
手機的完全看不下去


不過看到痞客邦的活動
G808看見心動的美好
就馬上上網去查G808的介紹
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呢
不僅五百萬畫素 3倍光學變焦
拍照又好看
手機也相當漂亮


如果我有最強照相手機G808,當時就可以拍下許多美好回憶。
就不用擔心每次用手機拍照
都拍出一些色偏、雜訊、晃動與模糊的照片
看了都想摔手機了

並且可以減少我帶單眼相機出門的機率了
因為有了G808就可以拍出許多令人感動的照片
何須在使用又大又笨的單眼相機


希望我拍下的照片也能帶給大家感動喔





-------------------------------------------------------------------------------------------------------------------------------
以下是G808看見心動的美好
大家可以共襄盛舉喔

活動辦法
http://blog.pixnet.net/g808/post/14284083#trackba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